星期二吃午餐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阿俐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<‵▽′>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

皇帝問愛妃說: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?
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: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…
皇帝說:真的?快告訴朕
愛妃說:這兩種花就是……有錢花,盡量花…
皇帝說:愛妃,妳真美
愛妃說:臣妾哪裡美?
皇帝說:想得美


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
在治療三個病患
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
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
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
但是,第三名病患沒有
醫生心想他還有救
就問他:
「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?」
病患說:
「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




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」


為什麼!?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((^^)(^^)))

阿俐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⊗最近熱賣商品⊗

>熱銷商品
韓版顯瘦莫代爾棉長褲裙

>瘋狂搶購
女款多尺碼3D修身彈性牛仔褲

>網路熱門
多功能紓壓按摩棒

>超殺特賣
(超值4包起)安心農糧紫玉花青素地瓜_800g/包

>最後破盤
汽車方向盤導航手機架

△猜你會想看的△

健康你我他/夢想一步登天 虛心才能達標
走踏職場多年,早已從菜鳥變成了老鳥,然而「社會新鮮人」的日子對我而言,依然印象鮮明,那種躍躍欲試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境,始終讓我記憶猶新。 因為自己對花藝有興趣,加上好友引進,每當欣賞到層次分明…
美系外資給力 力喊加碼聯發科
美系外資看好聯發科(2454)即將走過營運谷底,且是智慧型手機領域的快速追隨者,通路存貨水位降低、估值偏低,加上新興市場智慧手機需求有望復甦,引領聯發科即將邁向利多路程,美系外資將聯發科評等自「符合…
港府推14新措施 通西北出九龍
香港政府預估新界西北未來十年人口將大幅增長,在7日發表的「公共交通策略研究」中,建議重組輕鐵線應付短期需求,長遠配合洪水橋及元朗南新發展區,興建四條新鐵路或交通網連接輕鐵及西鐵,助居民出九龍市區,同…
禁同婚違憲 黃國昌籲盡速立法 還同志被剝奪權利
大法官今天下午4點公布釋憲結果,認定禁止同婚違反憲法。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肯定,這是給立法機關一個非常積極的義務除去這個違憲的狀態,立法機關應早日行動,還給這些被剝奪的同志的權力。 大法官認為,現…
「助老人再就業 平均壽命更長」 德國日本這麼做
世界上不少國家推動中高齡就業,國家發展委員會表示,各主要國家實施經驗,多以結合年金制度、延後退休年齡,以及獎助僱用高齡者等政策配合,如瑞典、德國及日本等。 其中,日本在高齡者雇用安定法中,更進一步立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am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