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上課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阿士跟我說了幾個笑話.......\(><)/

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
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
一進門我就說
“媽,朱靜來了。”
媽聽到後說




“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。”




一個男人結婚時,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,
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,
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,也就淡忘了。
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,
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,
於是趕緊跪下祈禱:『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。』
這時,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:『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?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?』


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,
太太打暗號給老公,把兩腿張開,
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,結果給別人胡了,
打完回家途中,太太指責老公,
我把兩腿打得很開,你為什麼打八萬呢?
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,不是要「八萬」嗎?
太太很生氣說!我兩腿開開,不是要八萬,是要小鳥。怎麼那麼笨。


挖哩咧!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((^^)(^^)))

阿士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❦猜你想買的❦

☛破盤價
DIY聲控玻璃球小屋

☛別猶豫
【免費成人頻道】 千尋盒子3 Android 4K 電視盒 完美越獄版

☛詢問度高
汽車萬用貼磁吸手機架

☛優惠折扣
美國L2軍警規5段強光手電筒

☛立刻購買
【達新牌】竹炭陶負離子吹風機 TS-6399

❤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❤

前總統馬英九:政府應好好褒揚齊柏林
「看見台灣」導演齊柏林昨天墜機身亡,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受訪表示,齊柏林是非常有人味的一個人。關心這個國家,關心這裡的人民,關心這裡的環境,公務員不幹了,退休金不要了,就全力做這件事情,沒想到最後在…
陸:回頭看過去50年,對未來就有清醒的認識
中共外交部今天例行記者會上,發言人陸慷就美國國務卿提勒森的「一個中國」政策是否將在未來五十年一直持續表示,一個中國原則是公認的國際關係準則,美方對此也是清楚的。 在今天的中共外交部記者會上,有記者提…
向日葵黃色包款美成這樣 超模街拍太升火
MICHAEL KORS的The Walk街拍系列再一發,由英國超模卓丹.鄧(Jourdan Dunn)詮釋,同步推出全新的Mercer圓拱型包款,也讓人驚艷於這飽滿的向日葵黃色,在卓丹.鄧的穿搭中…
坦承涉案 澳洲皇冠集團3員工在陸遭判刑
經過漫長調查,中國大陸法院今天開庭宣判澳洲皇冠度假集團(CrownResorts Ltd)的3名澳洲籍員工須服短期徒刑,3人皆已認罪。 此前,當局長期調查澳洲皇冠集團如何招攬中國賭客上門豪賭。 …
陰莖戴278個環 德男穿洞上癮直言性福美滿
許多人對刺青、穿環抱持異樣眼光,總認為行為不雅、活像個黑道份子,但德國一名男子布赫茲(Rolf Buchholz)不僅在全身上下鑽滿453個洞,光在陰莖上就打了278個,享受穿洞快感,有網友替他擔心…

❤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❤

別再錯過!資訊五麥壽喜燒.鍋物
開箱資訊(5入/組)大尺碼零觸感優質內褲
心得文訊息【obis】紓壓按摩乳膠枕
弱爆@@破病38.5℃退散 *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熱銷訊息珍愛媽咪~康乃馨活體植栽/仿真花盒(任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am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