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吃飯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劭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=^ω^=)

班上來了個轉學生
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
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
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
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
他站起來,抬抬眼鏡:
用英文還是中文?
全班同學都嚇壞了
老師:不然你用英文試試?





轉學生:I Don't Know


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一人周末借車郊遊,朋友妻順路搭車,
路遇警察盤問:車是你的?
答:朋友的。
問:車上是你老婆?
答:也是朋友的。
警察感慨的說: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!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(/o\)

阿劭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⊗快來A好康⊗

➩超級省
輕便酷炫足球門

➩非買不可?
【瑪榭】360度足弓全面防護跑步時尚襪(男女款)

➩現省
第五代二合一雙料防摔空壓手機殼

➩出清限量
蘋果安卓智能定時充電傳輸線

➩熱銷商品
舒適無痕塑身褲

♪更多熱門新聞♪

陸建最大浮動太陽能電廠 展現綠能雄心
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的同時,中國大陸開辦全球最大的浮動太陽能發電廠,展現大陸發展潔淨能源的雄心。 紐約時報(The New York Times)與法新社報導,這座發電量40百萬瓦的電廠擁有16萬…
IKEA派設計師住進火星模擬器 為移民太空做準備?
全球最大家具零售商宜家家居(IKEA)已派出數名設計師,前往美國猶他州的火星沙漠研究站,住進一個小型的火星模擬器並生活三天,思考如何讓人類在火星上的居家生活更為舒適。 Cnet網站報導,這個小型火星…
政府設國宅及都更中心 張金鶚:找對人很重要
行政院今天通過「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設置條例」草案,政大地政系教授張金鶚受訪表示,社會住宅與都更推動普遍欠缺執行力,政府投入更多資源,協助地方政府推動,他樂觀其成。但他擔憂,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…
MLB/洋基好衰 沙胖休6周加頂級新秀報銷
洋基近來不僅慘吞6連敗,今天還傳出兩個壞消息,大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的傷勢從缺陣一場變成缺席6周,頂級新秀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也因進行手肘韌帶重建手術(Tommy …
東芝股東大會社長致歉 股東沒給噓聲
日本經濟新聞報導,東芝企業今天舉行股東大會,社長綱川智對無法提出年度財報及股票將被降格到東證2部,率董事們起立鞠躬致歉。現場股東並沒有給予噓聲。 東芝股東大會準時在上午10時召開,綱川智自我介紹時…

✭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✭

推薦訊息水問蔬食園
鄉民推薦情報大戈壁蒙古烤肉
超殺細節HERMES愛馬仕 精選男/女淡香水15ml(4款任選)
新手資訊Apple Lightning 8pin & Micro USB 磁吸輕巧型支架座充
激推資訊台灣製~【YoDa】POLI波力3D立體兒童口罩(25片/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am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