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在吃飯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小萍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-__-)b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
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

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,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?
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,且賺得五花八門:
有賺個屁的,有賺個蛋的,有賺個毛的,
更有賺個妹的,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!
有些還可以,賺個頭!
我碰見一個老闆,問今年賺了嗎?
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:賺個鳥呀。
看吧,只要肯努力,什麼都能賺到~
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我的老天爺~~~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(∪.∪)...zzz

小萍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?








≡本周商品≡

●超值
一片式爆乳防走光內衣褲

●網路熱銷
小太陽養生健康調理機TM-760

●現省
鋁合金極速充電傳輸線100cm

●好康快搶
紫外線除菌除臭烘鞋器

●限定下殺
韓國奇蹟魔俐強效除霉膏

❉近期網友關注❉

龍舟隊晉級 民進黨:我們不擅長划順流
民進黨龍舟隊今天在第二輪比賽順利晉級半準決賽。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說,「我們的專長是划逆流,不擅長划順流,今天的狀況是順流」,雖然一度落後,最後奮力一搏,拿下第二。 民進黨首次組成龍舟隊參賽,這次從…
中職/郭嚴文單場MVP 桃猿M2
Lamigo桃猿隊昨天在桃園球場靠郭嚴文三安、三打點的高水準表現,以六比三擊敗統一獅隊,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到二,今天在桃園對決中信兄弟隊成為封王戰,只要獲勝就可贏得隊史第九座季冠軍。 今天象、猿…
鴻海InFocus布局全球 關鍵人物是他
鴻海旗下富智康公告,子公司間接投資益富可視精密工業(深圳)。市場人士指出,透過富士康夏普/富可視手機事業部執行長羅忠生,鴻海積極布局InFocus手機全球品牌業務。 富智康(FIH Mobile …
國民黨主席選前之夜 馬郝自由廣場同台高歌
國民黨主席選前之夜,郝龍斌在自由廣場前舉辦音樂晚會,邀請到前總統馬英九站台,兩人與黨籍立委同台高歌,營造國民黨大團結的氣勢。…
洗碗劑標無毒 最重罰400萬
曾看過標榜「食品級」或「無毒」的洗碗劑嗎?衛福部食藥署昨公告,依食安法規定,食品用洗潔劑不得標示食品級或無毒,凡標示都屬誇大不實,依法可開罰最高四百萬元;食藥署也重新定義「天然」與「有機」,只要…

ⓞ熱門文章ⓞ

虛……生病鼻塞快快好 X 叫我口罩騎士
超人氣產品童年小風車 USB吸盤風扇
輕鬆時刻笑話園地,丂丂丂
就是要便宜情報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傳家寶北部粽(6顆/包)
介紹細節紫外線除菌除臭烘鞋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am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